2015年1月28日星期三

BAND介紹系列【3.3】



[BAND – 3.3 文青聚集]

3.3》一本文藝雜誌,名字來源「3.3食下午茶鬆一鬆」的概念,而延申下去,中國又有古諺云:「三三不盡,六六無窮」,三者,生也,是一個不可參透的變數,無極加上陰、陽兩面,就是太極,就是「三」。

創辦人若蘭希望,以輕鬆、淺白的方法,將生活、流行、文學共冶一爐,使文學真正流行起來,就像我們聽音樂、看電影一樣,可以俯拾皆是,從學術味道較濃的文章,到生活絮事、兩性關係、電子遊戲......什麼都希望染上文學味道;在若蘭私心上,希望將古文學、詩詞「活化」,在《3.3》下,希望一切都流行文學化。

一群文藝青年,為了理念而聚首一堂,創立了3.3》!


  



[BAND 行事曆 不要忘了會議]

作為一本雜誌,成員當然需要開會商討每一期的題材、排版、交稿子…
但正所謂貴人事忙,成員很容易會忘記開會、交稿日期。
有了行事曆,記下所有日子再設定提醒功能~ 以後就不會忘記了啦!


[BAND 佈告欄 商討事務]

完美善用佈告欄,輕鬆商討所有事務…
會議紀錄? 有! 在佈告欄上查閱吧!!
雜誌LOGO草圖出來了? 放上佈告欄一同討論吧!!
有了佈告欄,可以根不同的主題商討事宜,不用再困在聊天室地東聊一點西聊一點了~
   



文學不是別的,就算口語也可以非常文雅,書寫流暢的「中文」,也包括粵語入文在內。除了文字之外,現在最eye-catching的,就是圖畫、漫畫,所以為了不讓雜誌沉悶,死氣沉沉,畫師的貢獻最大,畢竟,不是誰都喜歡閱讀文字,不是誰都喜歡以文字表達感情;圖畫、音樂一切的表現形式,就是文藝,就是《3.3》。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